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iweihua080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治疗灰指甲  

2015-09-23 16:57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偏方:9度白米醋一斤,四川花椒100克(普通花椒也行),
    用法:将花椒放入白醋中浸泡24小时后捞出,花椒弃之,留醋备用。找几个塑料小药瓶,瓶口大小可以伸进患灰指甲的手指或脚趾,剪两块海绵,一块圆形的与瓶底同大,放入药瓶的底部,剪一块长方形的海绵放入瓶中贴在瓶壁上,将花椒醋少量倒进瓶中让海绵吸饱,以瓶口朝下醋不会流出为度,把药瓶每天套在指头上1-2小时(看电视、睡觉均可带着)7天换一次瓶里的药,15-30天后新长出的指甲是正常的即可,此方特效。
      这两个方都是外用的,很安全,尤其是治疗灰指甲的方是我自己用后改进,传播,安全特效治愈很多人,其中一同事的丈夫30年的手足癣,20个指头全是严重的灰指甲,久治不愈,用此方后手足癣裂两周痊愈,灰指甲半年有18个指头完全恢复了正常,另外两个手指还剩一点点。患者必须坚持用药,一次彻底治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